【非更文】发车目录(多CP)

简书应该是不能用了。不老歌不是很安全,找了一个海外站点停车。

整理时看了看,最近大半年的脑洞真是越来越那什么了……

嗯,是雷。


* * *

【周江喻】至死之疾

连雷点都不敢写明的ABO 3P故事

江波涛学生时代和喻文州互相恋慕,两人困于性别无法在一起。后来江波涛和周泽楷建立非常符合传统观念的AO婚姻关系,然而一直没有生育孩子。

周泽楷在工作中认识喻文州被他吸引,一次意外两人越过道德界线。江波涛得知喻文州怀孕后不但不生气反而和周的父母提出让喻文州生下周泽楷的孩子。

为了孩子也是因为对周泽楷和江波涛怀有感情,喻文州勉强同意共同生活。在这段关系中江波涛和周泽楷的心态都越发超越常理……

*

【乐周喻】Secret sky

雷雷的奇幻架空故事

张佳乐对喻文州怀着基于性格的反感,怎么看都不是爱情,却阴差阳错支配他的身体和人身自由好几年。喻文州为自救和救周泽楷和张佳乐保持肉体关系,却没有在有机会自由的情况下逃离张佳乐。周泽楷暂时逃脱张佳乐的压制,几年后找张佳乐做个了断,最终和喻文州安宁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叶修半路围观,强势吃瓜。

啊对了,这篇是个难得良心的完结故事(。

*

【叶喻/周喻】非常扯淡且三观不正的黑道paro

脑洞的契机非常搞笑我都不好意思说

黑道少主周泽楷落入对家手中不幸被轮留下心理阴影,暂居他家的人质喻文州和黑道传奇前辈大佬叶修一同用非常规的方式治愈周泽楷的心病,这段特殊的相处孕育出偏离常识的感情。约定“同居”的最后一天,喻文州安慰周泽楷入眠后,终于向叶修告白……

*

【叶喻】三天三夜

同样很扯淡的黑道paro

蓝雨有求于嘉世,叶修却不缺什么蓝雨可以给的,于是半开玩笑地提出喻文州陪他三天三夜作为帮忙的条件。原本没有过多交集的两个人在约定的三天中建立了一段特殊的、不合常理、不可复制的亲密关系。

叶修积累在内心的对喻文州的好感越过理性和利益的警戒线,全方位地、无微不至地表现出来,以交易为名的肉体关系中包含不可言说的感情。喻文州感受到了这份心意,在约定的最后一晚回应叶修……

*

【王喻】过于温柔的强制play

最初只是个脑洞,后来越来越认真

说下这故事整体而言包含叶喻周喻肉,详写的是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的事

黄少天也是鼹鼠流的黄少天

*

【叶喻】三观不正的脑洞

PTSD第一发

叶修因公沾染成yin药物,任务完成夙愿了结,不想后辈喻文州请他同住,并且在第一晚就用行动表明今后的相处方针。喻文州向来表现随和,唯独这次对叶修的事异常强硬执着,两个人开始漫长痛苦的治疗过程。喻文州对叶修全身心地付出使叶修认真考虑两人的可能性。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叶修终于摆脱药物控制,走出人生中最绝望的低谷。正当他回归正常生活,打算和喻文州认真商谈两个人的未来,却发现对方陷入PTSD……

*

【all喻主叶喻】一度だけの恋

PTSD第二发。过于三观不正

由于刘皓针对叶修的阴谋,喻文州并非自愿地与多名选手发生关系并且无意中知悉了几个重要的秘密。作为全程唯一清醒的人,喻文州决定隐瞒整个过程,引咎退出职业圈,远离他暗恋过信任过欣赏过的所有人。只有有着共同利益的江波涛和他保持联系。

几年后喻文州的孩子长大,江波涛不慎将照片错发选手群引发波澜。当年的当事人纷纷表态,喻文州只愿意见叶修。孩子不是叶修的,喻文州经历过那件事很难再生育。他告诉叶修自己曾经有过的感情似乎是为了了断,然而事情并非到此为止。

【喻新喻】哨兵向导+PTSD

PTSD第三发

优秀的向导喻文州在任务中失去了自己的哨兵,战友牺牲的场面给他造成心理创伤,影响到他作为向导的能力发挥。不得已退居二线、在基地带教新进哨兵的喻文州,认识了新来的基地医生张新杰。

*

原作背景,相处多年同居设定两连发(但不是同一个故事)

【叶喻叶】短时间性转,很雷

某天起床喻文州发现叶修的身体不知何故变成女性,年轻时聚少离多的两人借此任性一回,放下工作抛开其他所有事,度过了普通恋人的一日。

喻文州仅有一次地帮叶修化妆,仅有一次地拉着叶修出门逛街,相爱十年的两人仅有一次地走在白天的大街上正大光明地手牵着手。两人回家懒散而甜蜜地对坐闲聊,喻文州得到叶修许可,脱下自己亲手挑选的衣裙,充满爱意地进入叶修……

【叶喻】突如其来的情趣play

叶修某天早晨突发奇想,询问喻文州是否愿意戴着情趣手铐过一天。喻文州考虑后答应了。两人上午一同做家务,季节更替家里也需要打扫,喻文州“指导”叶修换上新的床单被套枕套。叶修打游戏时喻文州给他剥橘子,喻文州切菜不方便叶修代劳。←这部分内容只有目录有,链接里反而没有,因为太居家了写出来没人看

喻文州的态度过于坦荡自然,叶修情不自禁提出xing爱要求,在得到喻文州的允许后进一步加码……

嗯,这个脑洞我想看喻叶版,想看。

*

 【黄all】雨霖铃

【卢邱喻/黄刘王】江风白露

【周喻/叶喻】风波里

古风坑三连坑

第一个是标准格式的古风ABO,黄少天的皇后是喻文州,然而他真爱是于锋刘小别。

第二个是自己掰了个扯淡的设定,黄喻合法夫妻然而黄少天真爱依然不是喻文州,卢瀚文太子设定邱非太子妃设定but我还没写到太子逼宫。

第三个是古早原耽味的古风江湖故事,喻文州被同门师兄陷害,武功被废差点丧命,间接被叶修救助,托身他人门下,又和周泽楷渐生情愫……

*

【黄喻】不可视边界线

一个非常鼹鼠流的黄少天,和鼹鼠流的黄喻(坑)

*

【喻中心】Out of Control

【周叶】渐近线

【叶喻】Derailment

这个系列看过的同学知道,ABO+平行世界,第十一赛季的Omega喻文州和第四赛季的Alpha喻文州互相魂穿。两个世界除了周泽楷,其他人的ABO性别都是反的。

标了叶喻的那篇新同学可能没看过,有车+真情实感

*

【all喻/半全员】Schwarzer Regen

【叶黄喻】Healing Relic

两年半前的旧坑,有生之年系列


评论(52)
热度(1053)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删除账号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